【图】如何摆脱单身汪称号    8大能力你助你逆袭成功

2015/9/15 15:48:55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单身的时候,就是让自己成熟的时期。而处在互联网这个时代,单身的生存、意识、思想、感情则会蕴含更多的含义。如何更好地单身,小编建议可以注意培养以下几种···

学习变通的能力
单身的时候,一定要进步,不仅是为了生活,也是为了寂寞。不断学习并不单纯是为了工作前途,不被时代淘汰。对单身而言,还有一点是,学习,能不断自我调整和变通,减少寂寞和空虚。网络时代的人很容易空虚无聊,故可以激发大脑,让自己通过学习培养好奇心和探索欲,这也是让自己在寂寞中免于迷失的一种方式。
自我意识的能力
单身的时候容易孤独,而互联网时代的我们更容易寂寞。这本身就是信息爆炸、多元化的繁杂的年代,如果没有个体独立意识,会缺乏基本的信息甄别和分辨能力,不但容易人云亦云,还容易被洗脑失去自我。单身要有自我意识和思想体系,互联网时代更是个体独立意识的崛起时代。有独立意识的能力的单身人更有魅力。
自我干预的能力

单身时容易脆弱,但也会锤炼出坚强。这个时候,自我心理干预就是必不可少的一种能力。在面对挫折、低谷和变故引起的心理创伤,自己要有一定的抵御和自我心理干预的能力,另外生活中多元化的现象,也要自我调节和平衡,学会尊重多样化,更重要的是,避免诱惑和左右自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