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书香气息唯美背景  赏析这淡淡忧伤的文字

2015/9/18 11:43:30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刻意地追寻,也没有精心地考量过,就这么自然而然地轻轻回首,日子总是这般安然,向暖。时光静寂,岁月轻柔。一直想最好的心境,不是避开车水马龙,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

没有刻意地追寻,也没有精心地考量过,就这么自然而然地轻轻回首,日子总是这般安然,向暖。

时光静寂,岁月轻柔。一直想最好的心境,不是避开车水马龙,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尘世的纷纷扰扰,总会让人疲倦,找一个清闲的午后,关上心灵窗子,隔绝人世的喧嚣,一杯茶,一本书,便是一段静谧的光阴。
与文字相依偎的日子,天是蓝的,风是轻柔的,心是清宁的,光阴是美的。拈一指墨香,观一朵莲的超凡脱俗,赏一抹山水的灵气,让风儿吹去满心的疲惫,让云儿拂去眉间的烦恼,将唯美写进诗行,将爱恋寄情山水,将温暖一路铭记,在清净的文字中邂逅自己,静静地享受春花开的绚丽,秋叶落的静美。
草色烟光残照里,无言谁会凭栏意。日子清浅,平凡即是真。一段白蓣洲上的守望,一度时光深处的千古佳话。或许此种相思,我想定是伊在灯火阑珊之处的默默闲愁吧!手捧着南国采撷的红豆,寸寸情丝寄予其中,夜不能寐,辗转反侧。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守着彼岸笑靥,不经意的一次次回眸,心底便暗放花落的声音。哪怕今生今世,只能在梦的国度与你遥遥相望。曾经时日,余味袅袅,我却如此眷恋。文字的记录,与风月无关,只是一个人,一段心绪的打捞,时光里,绵绵之意无法尘封。

昨夜星辰昨夜风,画楼西畔桂堂东。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不知不晓,何年何月会与何人迎得这样的默契。叹,叹,叹!多少痴情儿女,多少痴情过客,诉说着沧桑的情愁纠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