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字图片搞笑欣赏   15个搞笑片段让你轻松一刻

2015/9/19 21:32:01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搞笑,人类主动去寻求快乐,更注重从生活和平常中主动发掘快乐,以此作为工作之外的放松和调节。它比笑更让人具有活力和创造力。让我们专注搞笑的快乐,希望你嘴角上扬……

5.话说我上技校时我们班为机电八班。某日,学校组织拔河比赛。我们班对战二班。二班女生加时喊:“机二,加油!机二,加油!”我们班女生也学着人家喊:“机八,加油!机八,加油!”我滴个神!
6.今天给3岁的女儿洗澡,刚把女儿放进澡盆,女儿就大喊:妈妈快来,爸爸泡妞啦。
7.我在火车站上班,一次有个老太太来问路:“小伙子上海南的车往哪边走?”我看老太太行动不太方便,于是搀扶着她从贵宾室里走,并一直把老人送上了去海南的火车。第二天老人的儿女在上海南站等了一天也没接着人……
8.六岁的芳芳很可爱,常常被班上的小男生求婚。有一天,芳芳回家跟妈妈说:妈妈,我们班的小强又向我求婚。妈妈无奈的问:小强有固定工作了吗?芳芳想了想说:他是我们班擦黑板的……
9.跟人说地球绕太阳运转的速度是29.8公里/秒,人肯定直接就信了;跟人说油漆未干,总有二货一定要亲手摸一下……

10.心跳定律:如果你吻一个女人,你的心跳达到250,那肯定是初恋。心跳达到180,那肯定是t.q。心跳达到120,那肯定是热恋。心跳达到80,那肯定是老婆。心跳达到30,那肯定是恐龙。心跳达到0,那肯定是心肌梗塞。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