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字图片搞笑欣赏   15个搞笑片段让你轻松一刻

2015/9/19 21:32:01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搞笑,人类主动去寻求快乐,更注重从生活和平常中主动发掘快乐,以此作为工作之外的放松和调节。它比笑更让人具有活力和创造力。让我们专注搞笑的快乐,希望你嘴角上扬……

11.第一次去女朋友家,他妈给我单独收拾了一个房间,女友九点还在我房间,她妈就一直在门口拖地。女友第一次去我家,吃过晚饭,我妈碗都没有洗就和我爸出去打麻将了。我和女友总结:都是亲妈。
12.自从流行把艹字头单独扒出来之后,我就完全无法直视“莞尔而笑”这个成语了。
13.记者采访一老农:您觉得现在和旧社会有什么变化?老农说:旧社会的生活真是猪狗不如啊。“那现在呢?”“如了。”
14.刚才看个帅哥,骑个大摩托,轰轰响,大长头发,大墨镜,穿梭在晚上八点的街头。那速度老快了,太帅了!就是抬上救护车的时候有点难看……
15.每次生病我都去输液,然后故意问护士姐姐,绑在手腕上的那根橡皮管是什么啊,就为了听一声“压脉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