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留言说什么呢 40句密语送给可爱的蜜蜜

2015/9/23 16:31:15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据说有一种爱,叫异地闺蜜。曾经的形影不离,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我眼前倾盆大雨的时候,你那边艳阳高照,我这边树梢飘落第一片树叶,你的世界还是绿色···

23.当我向你倾诉我的烦恼,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对你的信任。
24.你心里不痛快了,我替你当泼妇撒泼。
25.闺蜜:就是那种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烦,远了想。
26.不见时挂念,见了时讨厌,自己能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奇怪东西
27.我想,在我们都还没成为他人之妇时,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纱照,只属于我们的唯美婚纱照。
28.你跟她说话毫无顾忌,想骂就骂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无话不谈,才是闺蜜。
29.快乐时一起打闹,难过时抱在一起大哭!这样的小幸福,却是我一直向往的……
30.闺蜜就是最黑暗的时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31.成熟的标志不是会说大道理,而是你开始去理解,身边的小事情
32.心情不好时,要经常问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没有什么。
33.推开窗户,仰望天空。开怀大笑,明天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34.身边有一个懂你的闺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35.你信不信有一种感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
36.我有一个闺蜜,推心置腹,无话不说。偶尔也心存芥蒂,
37.虽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好,但在共同经历过的日子里彼此坚定的心
38.我不贪心。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远有你,我的闺蜜
39.一直都有一个愿望,和闺蜜们同租一间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简单下班一起去嗨!
40.闺蜜就是,当她睡不着的时候,你也甭想睡。唯美的句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