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伤心难过图片带字 让我们记住时光原谅爱吧

2015/9/23 18:14:35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阴真的很长,长得可以抵得过地老天荒,永远就算再远,也远不过疏离与荒凉。再深的眷恋,也阻挡不了时光不断延伸的界限。一颗漂泊的心,终是跟不上岁月的脚步。

光阴真的很长,长得可以抵得过地老天荒,永远就算再远,也远不过疏离与荒凉。再深的眷恋,也阻挡不了时光不断延伸的界限。一颗漂泊的心,终是跟不上岁月的脚步,愈来愈远。铺一纸素笺,,轻描一场轮回的感伤,,走过的痕迹,早已化作一串串音符,写进生命的乐章。时光,或许终究会被遗忘,但与你的遇见,却是我青春岁月里最无悔的守候。——题记一我常常想,爱没有注释,也无需证明,只要爱过,天长也是一瞬,一瞬也是天长。假若当年我心甘情愿做一个且雅且俗的女孩,假若我不是那么羞于表达和害怕失望,假若我相信我原本应该相信的那双充满问候和喜悦的眼睛以及那双眼睛里所传达出的真挚爱情,那么,我和圻之间的爱会像花瓣雨永远只能是一场美丽而缥缈的残梦,永远无法承载住季节轮回的一切生命之舟吗?

认识圻是在二十多年前,我读初三,他读高三。那时的我是光芒四射的,就读于当地的重点中学,我酷爱文学,爱得深,爱得真,爱得很苦也很累。缪斯也给我相应丰厚的回报——我不断勤奋地写作,不断的在市级征文比赛中获奖,不断地参加市县举办的各种笔会,不断地收到各地同龄人的来信。而这些信,我回得很少,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回。但是,圻的来信却深深地吸引了我,诱惑我一页页的读下去。凝视着那些抒写的有生命的文字,一种不经意的沉重袭击了我的心,我听到有滚烫的泪水默默流过我的心际,我有一种千古知音相见恨晚的感觉,于是我很郑重真诚地与他做了朋友。

从此,两地飞鸿,翩翩而至。他的信,像房间里吹进许多新鲜得如同清晨的草坪的空气的味道,惬意极了!我们谈起了学业,谈起了彼此的爱好,我惊讶地发现:我们原来各自津津乐道的书竟是同一本,原来在不同生活环境里我们都在反反复复倾听齐秦的同一首歌《大约在冬季》。

我们很自然而然地彼此互赠了照片,照片上的他脸白皙清爽,喜欢将嘴角微微扬起,隐着一丝目空一切的笑意。秋意在不知不觉中渐深渐浓,一个好风好日的星期六下午,我收到了圻的一首诗,诗写得很美:目光艰难的触及你的文字/眼里映满了丽影孤芳/我悄盼的凄苦/便依红叶而变作萧萧的诗行/撩拨心弦点亮一盏心灯/我托秋风/追随你的芳踪/飘落幻化出缠绵的音韵/如火如炽/诗末,添了一句:我能来见你吗?

我没有拒绝,也根本不想拒绝,我不得不承认,这个在我日记中温和的大男孩在我生活里占据特别的位置。我也常常惦念牵挂着他,我一直诧异于对他的思念,他仅是朋友之情,但又是如此的深挚,如此的铭刻在我心底,使我一想起就觉震颤。我渐渐放下自己的那份胆怯,不再刻意逃避与他交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