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是男人就把她征服成功 6大方法让她的心彻底属于你

2015/9/24 13:19:39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不会同情男人,只会欣赏男人,如果果真这样,也许你将会问我那用什么样的方法可以能挽留女人的心?甚至让一个女人去认真的欣赏你在乎你,我可以告诉以下几点。

女人不会同情男人,只会欣赏男人,同情只是一时的心软,情绪平复了之后,照样会恢复原样。如果果真这样,也许你将会问我那用什么样的方法可以能挽留女人的心?甚至让一个女人去认真的欣赏你在乎你,我可以告诉以下几点。

【一】"只有让她欣赏的男人,她才会陶醉,才会倾慕于他献出女人骨子里的媚。"所以,与其你在苦苦地哀求一付让他更瞧不起你的可怜样,还不如潇洒一点拿出你的男子汉气慨来,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别把自己给逼死了,女人是不会离开他觉得有出色的男人的,这是所有女人的心思,如果你的女人因为拥有你而觉得骄傲的时候,她只会向别人炫耀你,也因此而带来她自身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越是这样,她越不可能离开你,也没有别的异性能向她靠近,因为她的满脑子都是你,只有你才是最优秀的。这个时候,你还用得着向他哀求不要离开你不要放弃感情吗?
【二】首先你也要看看你自己,闷心自问你看得起你自己吗?然后,你觉得你要怎么样做才会让你的女人倾幕,需要做到那一步,而你自己也问你自己能否做到那一步,如果不能,那么,强求有用吗?你不觉得连留给自己的那一点尊严都没有了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