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个人爱你很久很久你知道吗 5个方法让你知道谁在暗恋你

2015/9/24 14:20:13 作者:W1-zhanf…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每个人最美好的一次回忆,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如果有人暗恋你或者你暗恋别人,会有哪些不同的表现吧。一、看他是不是喜欢在你面前表现......

暗恋,每个人最美好的一次回忆,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如果有人暗恋你或者你暗恋别人,会有哪些不同的表现吧。

一、看他是不是喜欢在你面前表现。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他就会极尽所能在你面前表现自己,因为他希望给你留下勇敢、有趣、潇洒或甚至是有些古怪的印象。下次跟可能对你有意思的那个男生在一起的时候,你就要留心他是不是经常刻意说一些话或者做一些事来引起你注意。如果他时常在体育运动中耍帅、吹嘘自己的周末计划、做一些类似穿着衣服跳入泳池这样疯狂的举动,或者是做一些明显是为了在你面前表现而做的事,那么你就可以肯定他暗恋你了。
在他可以表现时仔细观察他。如果他做奇怪的事情时总是偷眼瞄你,以确认你在看他,或是试探你的反应,那么他很可能就是在暗恋你。

虽说你无法确定他不在你身边时都在做些什么,但是你还是能通过观察他平时的举止略知一二。比方说,如果你发现他经常在你刚走进房间的时候开始大讲笑话或者是表演杂技,那么他很可能就是为了取悦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