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个人爱你很久很久你知道吗 5个方法让你知道谁在暗恋你

2015/9/24 14:20:13 作者:W1-zhanf…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每个人最美好的一次回忆,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如果有人暗恋你或者你暗恋别人,会有哪些不同的表现吧。一、看他是不是喜欢在你面前表现......

三、看他是不是经常找借口与你见面。如果一个男生暗恋你,那么他一定会变着法子找机会跟你相处。他可能会约你下课后一起去自习,或者邀你和一大群朋友一道去看电影;他也会特意出现在你参加的派对上,或者假装漫不经心地打听你最近在做什么,然后说自己也在做同样的事。如果你发现他经常出现在你左右,或者经常和你做一样的事,那么他肯定就是在暗恋你了。
仔细回想一下,如果这个男生一个月前对你来说还像陌路人一样,而现在却经常出现在你生活中,那可能就是他有意而为之了。
有的男生可能觉得不好意思单独约你,那么如果你发现他经常叫上你与他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也可能说明他暗恋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