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约女孩你找到了吗? 告诉你追女孩的4大有效方法

2015/9/25 14:57:27 作者:W1-zhanf…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但是想要追女孩子就必须要抓住女人的心。可是女人的心思到底是如何呢?女人一定要在高级酒店吃上一顿法国料理,才会觉得是幸福的吗?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但是想要追女孩子就必须要抓住女人的心。女人的心思到底是如何呢?女人一定要在高级酒店吃上一顿法国料理,才会觉得是幸福的吗?女人就一定要你开着奔驰、宝马带她在夜里兜风才会对你心动吗?据调查,家庭主妇觉得幸福的是叫外卖。因为这样就不用吃完后洗刷碗筷了。如果是上班族,只要突然在某个不是周六、周日的日子里给她放一天假,她就会觉得无比的幸福。

一、应该给MM留下什么样的第一印象
①要让MM看到你的上进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于事业有成,年轻人工作时间不长谈不上“有成”,这时候你就要让MM觉得你是个有上进心的人。  
②要显得有信心、有责任心  
不要像个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懒希望能找个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责任心来。  
③不要太正经,但也不要太随便  
女孩子都喜欢有点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别显得对什么都特别在意,那样太呆板。  
④显得成熟一点  

遇事镇定、从容不迫的男人对MM有致命的吸引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