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里难受的说说有哪些 勾起你内心深处的疼痛

2015/9/25 23:19:50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淡淡的烛光染遍这倾城所有的希望,而又点燃那些存在着恶心又恐惧的世人,这样又何尝不把那些纯洁而又善良的人所浊污了呢!然而烛的然灭导致这心善的人所悲哀的哭泣着。

淡淡的烛光染遍这倾城所有的希望,而又点燃那些存在着恶心又恐惧的世人,这样又何尝不把那些纯洁而又善良的人所浊污了呢!然而烛的然灭导致这心善的人所悲哀的哭泣着,这导致花草凋零,树木枯朽的缘由吧,而导致这一切的恶化和人们所顾忌的生活中的钱和某些职称的信仰也及那些心中的欲望并和那攀比的生活与心中枯寂的荣耀所导致悲悯。

这厌倦而又困乏的事情重复着每一天的动作总是让自己无声无息的杜绝,想着逃避但总是没有动力去做自己应想要的事情,然而促使自己恨这一切的世态,总想着让这一切都如同幻想般的流逝,泪水始终是代替心中的哭泣而流下的,甚至感觉到恶心,会让自己觉得呕吐,源于这生活的痛苦和无奈。
总是无力的去做自己而不喜欢的事情,而导致自己疲惫的躺下,但又不能躺下,因为还有很多自己还未做完的事情,这才让心里很是矛盾,在花丛中看到已经疲乏的蜜蜂,总是想问问它是怎么了,为何对这一切都没有动力去坚持着,难道它不忍心继续作践花草么,可是谁知道它原有的心里呢!
累了疲惫了总是想着逃避,而在躺下后又感觉这一切的堕落都来至于这种懒惰的心里,这何尝不是哭泣都悟不出的道理吗?看着它们都很自信的对生活有着不卑不亢的希望,而自己却无力服从,总是不想自甘堕落的迷茫着。
我总是幻想有那么一天能静下心来和自己相守的人渡过这人生的年轮,但都是幻想却不应有的实现过,但我渴望有那么一天是这样的美妙,但也只是想多了而已,活这么久都在经历太多的事情和太多的人,看过多少世态,阅过多少悲伤,但心里都已然是初心的,没有多少奇幻之理,都也然淡漠了。

在哭喊中和夜晚哭泣中都感觉出不同的神态和不同的痛苦之处,哭喊中有种希望存在,而哭泣已经是不能婉娩的悲剧已经发生,可多少年来这一切的悲悯和哭泣都是怎么产生的,可能是上地赐予的,也可能是上天安排的,因为人都会经历这一切的悲伤才能成为仙人罢了,都只是传说,也没有什么根据,凡是有这样想法的人都固然是对生活有所看法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