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说分手怎么办 学习五大策略去挽救你的爱情

2015/9/28 10:34:43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被情敌破坏的爱情或者婚姻,你是否想着要挽救爱情?每个女人苦心经营的爱情如果轻易的放弃,对自己和爱人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学习五大策略,去挽救爱情吧。

2.要让爱人感受到自己的爱

可能时光流逝,你的风华依然无存,但是,爱意不能衰减。我认识一位胖姐姐,不是我说话不厚道,事实确实如此,这位姐姐的容貌那绝对是不敢恭维。但是,他帅气而且事业小有成就的爱人却被她吸引得欲罢不能。原因是什么,就是爱。她对她爱人那种无私的细致的爱,让他的心中充满的幸福感也种满着感恩之情。应该说,多数人都是性情中人,所以要以心换心,将心比心。爱情里面,谁也不是傻子,所以你不要奢求,你不爱一个人但他会很爱你。
3.让爱人看透情敌的用心
情敌,多数是受利益的驱使,尤其是在现在的压力下。所以,你要不失时机地让爱人了解到这一点,让他明白,不是他的魅力吸引了漂亮女人,而是为了他的钱他的地位,勾引男人的女人在逢场作戏。如果你是一个普通人,她们是不会理睬你的。要让丈夫明白,这些人跟他之间,没有爱,甚至没有感情,完全就是一种利益的交换。至少爱人意识到这一点,就不会对另一个女人投入那么多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