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说分手怎么办 学习五大策略去挽救你的爱情

2015/9/28 10:34:43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被情敌破坏的爱情或者婚姻,你是否想着要挽救爱情?每个女人苦心经营的爱情如果轻易的放弃,对自己和爱人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学习五大策略,去挽救爱情吧。

4、宽容永不过时

这里所说的宽容,绝对不是无原则地宽容,也不是无度地宽容,宽容要有限度这不假。但是请女性朋友们记住,宽容作为一个法宝,那绝对是永远都不过时的。宽容,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场合特点的情境中,那绝对是意义非凡的。好钢要用在刀刃上,就是这个意思。在必要的时候,宽容一下,不仅能给自己一个台阶,让自己摆脱那种剑拔弩张的困顿之地,而且能让爱人在一种感激地心境中反思自己的过错。
5、爱人与自己永远都是利益上的共同体
这是最为核心的一点,也是最为精辟的一点。这个道理,是夫妻双方都必须要领悟的。这里所说的利益共同体,不仅仅是说钱的问题。你们两人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是共同进退的。有很多女性朋友意识不到这一点,主动去拆男人的台,这样造成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两败俱伤。除非你想要与他分开,另谋佳婿,否则,你们两人就是绑在一起的蚂蚱。那绝对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