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女友结婚了什么滋味 真实内心滋味大解密

2015/9/29 12:05:29 作者:M-liuya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知道前女友快结婚的消息,心里真不是滋味。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以前喜欢的女孩的,跟我朋友马上就要结婚了, 但还是一直她念念不忘。

到目前遇到过四个女人,一个告诉了我什么是喜欢,一个告诉了我什么是心痛,一个告诉了我什么是生活,一个告诉了我什么是别离。 
她是告诉我什么是心痛的那位。最近要结婚了,该去不该去,之前我来这边她告诉过我一个号码,可我不断没打经过,我在QQ签名上写了我的号码,她也不断没联系我,给她QQ留言也没回复。 
她说过会把我当最好的冤家,如今我一点冤家的感觉都感觉不到。情人节结婚,我听他人说的,我到底去呢?还是假装不知道?还是如果亲身告诉我就去? 
如今我没有女冤家不知道她又谈冤家以前,我就很痛苦,向她说过我很眷恋她,她劝我别难过,别钻牛角尖,还问我为什么当初不够爱他?没想到她这么快就结婚了...... 
我特别愧疚。当想起他的好的时候,我就整晚睡不着,哭了好几个月。真希望她过的好一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