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模范情书大全 9款情书模版任你选

2015/9/29 15:48:07 作者:W1-zhanf…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其实就是简单的一句我喜欢你就够了,不需要说什么华丽语言,把自己心里真实的感受说出来就好了,表白的话真实点是最好的,千万不要让女生觉得你是在玩玩而已。

6、 我们的距离,只有一颗心的距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牵着你的手,赋予我爱情的魔力,对你说着我爱你,一心一意,彼此相惜。不再逃避,给予我爱你的勇气,在我的心缘里,有的是爱你的甜蜜,满满的是你,为你,我已经倾尽了全力,温柔的你,让我一生,为你着迷,我不能骗自己,我是真的爱上你。
7、 当我们都不在那么年轻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们的心是相通的,当年我们缺的只是一次表白的机会,难道说仅仅是为了慎重岁月不可能会再重来命运也不可能被再次安排以前的失误从此变成了现在忏悔的告白我喜欢你。
9、 我愿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为你照亮回家的道路;我愿是林间的一棵大树,为你遮挡烈日浓浓;我愿你星空中的一颗繁星,为你拂去孤单寂寞;我愿是空气中的一缕尘埃,可以与你形影不离。七夕将临,邀你共度,可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