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向的表现有哪些   让你学会分辨真假内向

2015/9/29 17:19:43 作者:N-dengk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内向者的能量多来源于自身内在世界—如思想、情绪和观念。他们善于保存精力,但容易受到外部世界的刺激,并体验到不舒服的感觉,由此他们需要限制自己的社会交往。

优缺点
很多人陷入社交的烦恼,害怕人际关系,胆怯,退缩,自认为是内向的。其实他正好缺少内在的精神指向,内心根本就没有快乐,期待被别人喜欢认同来快乐,这样的人恰好是外向的,也恰好缺乏内向的心理能力。
人的一生两种个性力量是同时存在的,不夸张地说内向的个性能力是获得外向个性能力的前提。正如埃里克森在《同一性危机》中说的,自我认同是一种精神朝内的灌注。其实,人的个性是复杂的,不可能像文化标定那样是单一的。社会是个舞台,只要喜欢人可以表演出不同的个性色彩。如果真能单一的话,我猜单一的内向还是比单一的外向好。很多科学家,哲学家,伟人,艺术家,创业者都因为发展了很好的内向能力而让自己能在浮躁的社会里沉静下来,独立思考,富于创意,最终获得成就。
如何与人交往
1、挑选合适的社交环境
2、挑选合适的社交目标
3、要有自信
内向分析编辑
中国自古以来的哲学认为,人的本性是好静的,中国人崇尚自然,强调与大自然的融合.也就是所谓的“天人合一”。
我们站在无边的旷野中时,站在曲折的小溪前时,站在入云的高山上时,看着宁静的天空,听着自然界的各种声音,
这种感觉将是多么静谧,多么惬意. 想来,这个时候若要是来一首摇滚,将是多么败兴! 一点意思也没有了!
大自然是无言的,崇尚自然的人们,无言又何妨。
内向性格没什么不好,如果可以,我们希望这个世界的另一半人可以明白。
内向性格是一种正当合理的性格。这世界有两种正当合理的性格:外向和内向。
内向不是一种神经官能症。
内向的人不比其它人更容易得精神病。
内向不是反社会。
内向的人不是无话可说。
内向的人更善于倾听。
不需要为独处向别人道歉。
内向的人不是失败者。
为因内向而被误解的儿童伸张正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