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恋的地方令人伤感而甜蜜  总在怀念逝去的初恋情人

2015/10/5 22:27:16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恋的季节是那样的绚丽多彩,初恋的花朵是那样的芬芳鲜艳,初恋的美酒是那样的清醇醉人,相信每一个品尝过初恋甘甜的人,都会记忆犹深,永远怀念。?幸福来得太快,也……

她拿出手机,递给他,看着他在自己的手机上留下那一串数字。
那一次偶遇之后,他们果真是常联系。但仅此于朋友之间的那种,不敢越雷池一步。因为彼此都害怕着,一不小心就又跌入感情的深渊。她不要,不要那样,不要做第三者。
某个夜晚,他突然意味深长地告诉她,“我要结婚了。”听到这句话,她懵了,好半天都没反应过来。直到他问她,“羽儿,你在听吗?”
眼泪,席卷了一脸,她哽咽着,“在……在听,恭喜,提请……提前祝你新婚快乐。”
他听出了她的哽咽之声,心底里万分难受,往事一幕幕在心中播放。无可厚非,再次遇见她,他发现自己竟还爱着她。可是怎么办呢?没有选择了,他的现任女友怀孕了,他们就快要结婚了。

“羽儿,对不起,对不起……”他哭了,第一次他明白了什么叫痛彻心扉,什么叫无法选择,什么叫身不由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