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恋的地方令人伤感而甜蜜  总在怀念逝去的初恋情人

2015/10/5 22:27:16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恋的季节是那样的绚丽多彩,初恋的花朵是那样的芬芳鲜艳,初恋的美酒是那样的清醇醉人,相信每一个品尝过初恋甘甜的人,都会记忆犹深,永远怀念。?幸福来得太快,也……

她太过伤心,哭得背了气,已经说不出一句话来了。
他听着那个令他心碎的哭声,脑子里突然有一种冲动,他不要和现任女友结婚,就算负了她好了。他断断续续地把这个想法告诉她,她拒绝了,她哭着道:“你不能那样,你们就快要结婚了,你不能伤她的心;我也不会答应你那样做,你好好结婚,好好生活吧,我会找到下一站属于自己的幸福;我们,今生注定了无缘。”
这是他们之间的最后一次通话,之后他再没拨通过她的电话,因为她将他加入了黑名单;他们也再没见过面,因为她去了遥远的地方,之后很少回来。
他们,成了陌路,他们的故事,最终只能如风起中文网上寸三妹的那一曲名叫《初恋》的诗歌,“花苞花苞散开了,鸟儿鸟儿开唱了,那初恋那初恋不在了,三十岁你我已成陌路,树根是你黑发的遗像,莲心葬着你的红唇……”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