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纪念日图片欣赏  5招教你度过浪漫结婚纪念日

2015/10/5 22:50:07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众所周知,夫妻之间的婚龄不同,有着不同的别称。例如刚刚结婚不久的人们就是纸婚,这个名字确实贴切,年过半百的老人,携手共度了风雨几十年,自然就有金婚,银婚的美称。

2、两人下厨房一起准备纪念日聚餐
结婚纪念日这天,如果两人都在家的话就一起下厨房准备晚餐,同时也要将双方的父母请来,但先不要告诉他们,等着一切准备就绪,都坐在桌边时才告诉两位老爸老妈今天的日子很特殊。相信生活经验丰富的父母们一定也都猜得出来。
如果父母实在不想来,也没关系,直接邀请朋友来参加你们的纪念日聚餐(这个一般情况下只要做好父母的工作,相信父母们不会不来的。即使不来也没关系,可能是他们更多地想把这天留给你们吧)
3、找你们恋爱时看过的电影重温回忆

既然实在觉得电影院里没有太多好看的电影,而且即使买票去看也不能保证公放的电影为你们所喜欢,那就自己在家搜索一个你们曾经看过的电影,再温习一下你们是怎么过来的吧。这样就避免了订票时人多需要等待的烦恼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