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如何和喜欢的人人找话题聊 6招教你快速进入热谈之中

2015/10/8 13:34:53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引话题并不是什么难题,你喜欢上她的什么就从那开始说起,比如可以讲笑话给她听,讲你身分事或是教她点常识性问题,也可以直接切入主题啊,不用非得约她去看电影。

购物资讯,女孩子很少有不喜欢逛街的,如果你恰好有某大型商场的打折消息,或者某品牌服装的反季促销活动,不妨告诉她,她一定会去看个究竟,然后带着自己期待已久的商品满载而归的。遇到喜欢的人,聊天这个简单的随处可见沟通方式,突然会变得羞羞答答,动作僵硬,语言一顿一卡,思维混乱,挺不起胆,总是一副不给力的样子。我之前也遇到这种情况,那时候情窦初开,没什么经验,现在好点了,可以分享在处理这种情况时的一点经验。深呼吸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自信,自信,自信。跟喜欢的人在一起聊天时,因为不知道对方是否对自己有好感或者刚刚确立恋爱关系,还有点陌生。所以,自己会患得患失,会紧张。这个时候,一定要自信,自信的人才最有魅力。找跟你们有交集的话题。聊天是两个人的事情,两个人如果只有一个人说来说去的,一点意思也没有,如果,你是男孩子,就应该多主动的做些准备,比如,你们共同的朋友啊,你们共同的爱好啊等等。要会认真投入的讲一件完整的事。认真的男人最帅,认真的女孩最动人。你喜欢ta,你的认真也可能你某个瞬间能触及到ta的心理。一件完整的事情,可以反映你的逻辑能力和认真能力,所以,要会完整的叙述一件事。幽默风趣会开玩笑。有点老生常谈了,这么多人都说幽默的重要性,那们,自己在跟喜欢的人聊天的时候,也要会幽默一下,这样可以缓解聊天中,紧张的气氛和心理,这里,不再累述假装对方是朋友,而不是当成你要对ta有所企图的对象。树立“朋友”之间的关系,可以让你缓解因为暗恋或者是暧昧带来的压力,在聊天的时候,你会相对轻松点,也不那么紧张。要会吸引对方的注意。有很多时候,可能你们不单独在一起聊天,周围有很多的灯泡,这个时候,脸皮要厚点,主动蹭过去跟ta闲聊。或者,你可以适当的跳出来,来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发表的时候要认真专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