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宣言有哪些 5条让人刻骨铭心的宣言

2015/10/8 21:40:56 作者:W1-li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宣言】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一辈子,就做一次自己。这一次,我想给你全世界。这一次,遍体鳞伤也没关系。这一次,用尽我所有的勇敢。

【爱情宣言】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一辈子,就做一次自己。这一次,我想给你全世界。这一次,遍体鳞伤也没关系。这一次,用尽所有的勇敢。 这一次,可以什么都不在乎。但只是这一次就够了。因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这么重的爱情。愿意为你丢弃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爱得多卑微。

【爱情宣言】我敢说我爱你,爱到每一天都为你欢喜为你悲。我敢说我爱你,爱到每一分都和你疯癫和你傻。我敢说我爱你,爱到每时每刻都在发疯的想你。我不需要你给我很多很多的承诺。我不需要你给我热烈激情的爱情。我只想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爱你。我爱你我会努力爱你直到你不爱我的那天。

【爱情宣言】爱就把你的手给我,我会一直牵着你,直到生命的尽头;爱我,就把你的心给我,我会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脏停止跳动;爱我,就把你的悲伤给我,我会和你一起分担所有的忧愁,直到你不再伤悲;爱我,就把你的眼泪给我,我会用我的体温把它烘干,直到看到你的笑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