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幸福的港湾点燃温暖之火 家是灵魂的终皈依

2015/10/8 22:06:50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在有些人的眼里,家只是人生的驿站,是累了临时栖息的港湾。而我认为家则是灵魂的归所,是心中爱的火焰永不熄灭的地方,是幸福的港湾,让我们倍感温暖。

或许在有些人的眼里,家只是人生的驿站,是累了临时栖息的港湾。而我认为家则是灵魂的归所,是心中爱的火焰永不熄灭的地方,是幸福的港湾。

懵懂无知,无忧无虑,在父母营造的爱巢——家里,健康地成长。即使再贫寒,只是茅屋几间,每日粗茶淡饭,心中仍是快乐的。
看着梁上的燕子衔泥筑巢,盼望着有一天也能展翅飞翔。看一看天空的广阔,闯一闯外面的世界。把家装在心里,无论海角天涯。
光阴弹指,瞬间芳华。心情还沉浸在孩提的无忧快乐中,年龄已至弱冠。如同长大的雏燕,终要飞翔。走出家门,奔向远方。带着父母的叮咛,带着祖辈的善良,穿上母亲缝制的衣衫,把爱和家一同装进心里,去迎接未知的人生。
人生的风雨总是要面对,生活的冷暖终要去感知。无论阳春三月,还是数九严寒,看一看心中的家仍在,家中的爱依然,再大的挫折,再苦的煎熬都会勇敢地走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