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十则美的情话 给异地恋的爱人温暖话

2015/10/11 16:05:25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1、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壹滴壹滴流淌干净。2、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此水几时休?此……

20、当你心仪的女孩在看豆瓣,把她的显示器转向你。用一枝签字笔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爱”“你”这三个字,下划线划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书的话,就划出Iloveyou这个句子的每个字母。
21、咱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来交换多一点点的愉悦。”
22、遗忘是咱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壹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壹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壹点壹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咱们真的就应遗忘了
23、伤口就像我壹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正因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24、但是异地恋的人确实是愉悦的,比任何人都愉悦。
25、要知道,异地恋就是在和时刻赛跑,你坚持住了,就胜利了,被时刻打败了,就会一辈子错过那个人。因此必须要在异地恋情马拉松中再坚持一下,在坚持一下,你就赢了!
26、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
27、如果上帝要毁灭壹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麽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28、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感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一代宗师影评)
29、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无条件信赖你的人,这难道不是一种愉悦吗?
30、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正因你拥有了一个能够跟你一齐坚持的人,你拥有了一颗能和你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你拥有了一份强烈到能够挑战距离的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