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喜欢的事情有哪些 揭孤单女人爱的6件事

2015/10/12 13:24:34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秘密!孤单女人最爱的6件事!人人都有寂寞的时候,特别是女人,无所事事的那种空虚最侵蚀人心,生活此时就像是一片空白。那么,寂寞时女人经常会做哪些事……

女人秘密!孤单女人最爱的6件事!

人人都有寂寞的时候,特别是女人,无所事事的那种空虚最侵蚀人心,生活此时就像是一片空白。那么,寂寞时女人经常会做哪些事情呢?其实,女人孤单时经常爱去美容、看电影、上网等等。
1.消遣寂寞——美容
生为女人而不美,是许多人的遗憾,但想一想,天生丽质的美女毕竟还是少数,尽可能地把自己打扮得美丽才更为重要。这既是为别人赏心悦目,也是为自己心旷神怡。
所以,有叹息人老珠黄的时间,不如花多一些精力爱惜自己,对自己好一点儿。容光焕发的女人是不会和“懈怠”、“憔悴”这类词联系在一起的。女人可以不美,但不可以不爱自己。
2.消遣寂寞——看电影
无所事事的那种空虚最侵蚀人心,生活和生命此时像是一片空白。当你无力丰富自己,看电影是不错的选择。在慢慢展开的情节里体会或浪漫或忧伤的情感,用别人的故事完整自己的人生。

还有搞笑片和惊悚片之所以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就是因为人们被周星驰逗得笑破肚子,被幽灵吓得抱紧枕头后,会油然而生对美好的渴望,对残缺的宽容和体谅,由此更加热爱生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