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的个性签名  带你领悟爱情真谛

2015/10/13 13:45:09 作者:YU-ba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日子在介于希望与失望中度过,在介于爱与恨中度过,在介于狂热与平静中度过,在介于崇拜与困惑中度过,你真是我的克星,对你不敢有一丝对别人般的自负。我爱你,亲爱的。

9.每一份长久的爱背后,都会有一个特别能忍的人。不是不委屈,只是选择默默承受;不是不流泪,只是自己悄悄隐藏。

10.太物质化的东西不会长久,太现实化的问题只是一种空想,太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只是另一个的负担,太相信一个人的承诺只会更加的失去自我!最后只能托着疲惫不堪的身体躲在无人的角落一个人哭泣…

11.曾经把爱深深埋在了心底,以为这样才是最安全的,却不知如此的距离也将自己伤的最深,爱是两个人感情的寄托,也是两个人真心的走在一起的。
12.爱是在意与被在意,彼此相依,才是最长情的拥有;彼此珍惜,才是最温馨的守候。有一天你会发现,不离的情最美,平凡的守候最真。

13.爱你的,你的冷暖样样皆知;不爱你的,再多的提示都是无视。人可以有情,但不能滥情;心可以多情,但不能自作多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