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的个性签名  带你领悟爱情真谛

2015/10/13 13:45:09 作者:YU-ba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日子在介于希望与失望中度过,在介于爱与恨中度过,在介于狂热与平静中度过,在介于崇拜与困惑中度过,你真是我的克星,对你不敢有一丝对别人般的自负。我爱你,亲爱的。

14.伤心时,有多少肩膀可以依靠;难过时,有多少人可以倾诉;不在时,又有谁会把你想起。看得见的好,都是假好;感受得到的好,才是真好。
15.感情就是一份疼惜,一份不舍;真爱就是,一种爱怜,一种甘愿。一生何求,守一份情,从花开到谢幕;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16.情与情,是一份真诚,一种深深的疼惜。舍不得,才会去护;放不下,才会妥协。付出,凭的是心;不离,靠的是愿。心甘情愿才会不由自主;无怨无悔才会死心踏地。
17.这是深藏于心底无法示人的温暖,而我,喜欢着这份疼痛的温柔,因为,有着幸福和快乐,真真切切,下了眉头,却上心头……
18.曾经以为,我是你心中永远的春天,可我忘了,春天的后面是冷秋,寒冬。曾经以为,我可以戒情,戒网,戒伤心,可我忘了,最难戒的却是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