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喜欢你  几大妙招让你知道对方的心

2015/10/24 9:10:08 作者:O2-zh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么看出一个人喜欢你,怎么看出一个人暗恋你。最近是不是感觉有些不一样,是不是感觉桃花运来了一样,是不是觉得对面那个帅帅的男生/漂亮的女神喜欢上你了

他会把你说过的每一句话当真。真正爱你的男人,会默默地记住你不经意说过的话,如果你说的是他的缺点,他会立即改正;如果你说的是自己的一个愿望,他会在适当的时间给你一个惊喜。你生气了,失去了理智,对他大发脾气,他也不会和你争吵,即使你说让他滚,他也会偷偷地跟着你,他担心你出事。
当然,还有一类人,即使他喜欢还是暗恋你,他也不会有任何行为或者语言上的表示,而这类人来说,大多数要么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要么就是在情感上极其自卑。但是,如果细心相处,你也是能感觉得到他是不是对你有好感的,只不过隐藏得较深,一般人都看不出,因为他所表现出来的,对你和对其他人都一样。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