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学生作文之想对父母说的话 来自孩子的心声

2015/10/24 16:15:02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要对你们说。首先我要感谢您--妈妈,因为您是那样和蔼、亲切,您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您既温柔又严格,也充满着慈爱...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要对你们说。首先我要感谢您--妈妈,因为您是那样和蔼、亲切,您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您既温柔又严格,也充满着慈爱。我还要感谢爸爸,您和妈妈一样那么关心我,爸爸的爱让我不断进步,让我变成了小小男子汉。就是您两位天使般的守护者,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温暖与幸福!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抚育了我这么多年,你们辛苦了!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爸爸,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爸爸妈妈,你们视我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就这样,我在你们的呵护下健康欢乐的成长。爸爸,我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时,鼓励我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气,继续努力总有一天会成功。这句话鼓励着我,这股勇气窜到了我身上。妈妈,同样,我也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是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我无聊的时候,陪我聊天爸爸妈妈,我希望你们能多花一点时间和我多聊聊天,说说话,听听我的心里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