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两年是什么婚 将其称为棉婚的典故

2015/10/25 9:37:33 作者:W-yeer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知道结婚50年称为金婚,但是我相信只有少部分的人知道结婚两年是什么婚,其实每一结婚周年都是有其特定的名字的,在国际上,人们称其为棉婚。

很多人都知道结婚50年称为金婚,但是我相信只有少部分的人知道结婚两年是什么婚,其实每一结婚周年都是有其特定的名字的,就好比结婚两年是什么婚虽然没被普及,但是在国际上,人们称其为棉婚。为什么称为棉婚呢?这是因为婚姻在前期,总是甜蜜中夹杂着不断地争吵,这样的关系需要冷天中加更后的棉被,

很多人都知道结婚50年称为金婚,但是我相信只有少部分的人知道结婚两年是什么婚,又或者说他们觉得结婚两年是什么婚并不怎么重要。但是话不能这么说,毕竟婚姻是一种来之不易的缘分,正所谓是“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一段婚姻所蕴含的情感是不能轻易达到的,值得婚姻当事人的好好珍惜。记得以前网络上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如果没有婚姻便是死无葬身之地。这话虽然是无稽之谈,但是却也有那么点道理,婚姻是神圣的,是爱情的延续,也是祖宗香火的延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