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问男生16个问题有用吗 9个妙招帮你捉住男人心

2016/10/14 9:28:06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相处的过程中,女生问男生16个问题有用吗?其实是没用的,如果一个男人真心想骗你就不会和你说真话。但是吗,在两人的相处过程中,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

与男生交往过程中女生应该懂得的9条经验

一、学会付出

脑残韩剧和低级网络文化惯坏了不少女生,她们不懂主动去关心男生,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个必要,在感情中她们从来不知道如何爱别人,只像个玩偶一样享受被爱,以为这就是爱情。情人节、圣诞节的时候只知道管男生要礼物,吃饭购物从来都是让男生买单,连偶尔表示一下的情商都没有。男人还真会管女人要东西吗?无非是为了调节气氛,女生偶尔表示一下,让男人觉得你懂事、在乎他,那么他就会更加爱你,如果女生一味地索取,从不懂得付出,久而久之,就会给男生留下一种贪婪、恶心的形象。那么为什么陆琪会拥有如此庞大的女粉丝群,因为他就是女人喜欢听什么他就投其所好说什么,什么“男生要宠女人”“男生要把钱包交给女人”,这样的话让女人听着痛快、舒服,但这种话听了有什么屁用呢?只会让你变得越来越招人讨厌、越来越不幸。

二、“作”的程度不能超过自己漂亮的程度

要学会怎样良好地表达自己的情感,怎样有效的沟通,这样才能比较好地消除两个人相处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矛盾,而不是只会通过“作”的方式获取关注。不少女网友喜欢叫嚣“女人不矫情,男生怎么遮风挡雨”、“男生不给女人钱花,要男生有什么用?”,每每遇到这种女生,我就特别喜欢进她们相册一探究竟,卧槽,什么牛鬼蛇神都有,“没有公主的命,却得了公主的病”形容的就是她们,也难怪会被人甩。女人可以适当作,但是不要超过自己的漂亮程度,因为男生的耐心是有限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