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究女生对男生有好感的表现 10个小细节要读懂

2015/10/25 20:57:03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是很难让男人读懂读透的一本书,也是很多男人越钻研越迷糊的深奥学问,从认识女人的那一天开始,男人必须跟着女人随心所欲的游戏规则走,不知道下一步会遇到什么绝招。

四、讲电话时你能感觉到热情的女孩。女生对于自己没有感觉的男孩,99.9%的女生都不会流露出自己的热情,大多数女生怕被别人误自己轻浮而时刻保持着矜持的态度,而对自己喜欢的男生则不同,她会很喜欢接到你的电话,和你通话时通常都会表现得很热情,这就泄露了她对你的内心想法。 
五、在你生活中总能遇到的同一女孩。绝大多数女生对于自己心仪或一见钟情的男孩都不会直接表露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她们会通过屡次制造偶遇的细节来引起对方的注意,如果你是男生,如果在你的日常工作和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都可以见到同一位女孩,那就说明你已经被她列为发展对象。 
六、开车迷路时喜欢向你求救的女孩。女孩在迷路时通常都会心生很强烈的恐惧感,这时,除非是她自己感到极其信任可以依靠的人,否则从她的潜意识里就会启动自我保护程序,假如她在遇到问题是总会想到和你打电话,你别不耐烦,如果你还没有老婆或女朋友,这个人或许就会成为你生命里的另一半。 

七、喜欢在你面前谈其他男人的女孩。许多女人会利用男人心理上的弱点,尤其是在无法得到男生明确态度的情况下,最常用的招数就是在闲聊中故意不经意的说到男生,其实这是在暗示你,告诉你其他男生对她有兴趣,如果你再不表态,再没有明确态度,其他男生就有可能把她“泡”走。女生无非是想挑起你的忌妒心理,告诉你已经有竞争危机,让你能够主动些。或是她想知道在你的心里是不是真的有她,或者是有多喜欢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