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女性的情感领悟 努力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2015/10/28 18:22:34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看完这个故事,说不清楚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只觉得一阵叹息自心底涌上。人这一生,到底在追求什么,到底什么才是最好的。真的要等到一切都已经归于平凡,才会想起……

23岁,我变得聪明而多情起来,想找个“四有新人”,就是有型有款有车有房,或则干脆说就是李泽楷那样的,但那样的人不是给我准备的,于是我降低要求想嫁个“小有钱人”。
后来看了太多有钱人花心的故事,我又被迫降低标准。没有钱,个子高长得帅也行,至少养眼。这样的男人交往了几个,结果长得比我难看的被我甩了,比我长得好看的甩了我,男人女人均是“好色之徒”。
25岁,我终于踏下心来想找个知冷知热的男人过日子,毕竟凡人多是“柴米夫妻”,但这也难。我遇到一个好象和钱有仇的男人,他总怕一夜之前人民币贬值似的,迫不及待地把钱花出去,这样的人我能嫁吗?当然不能。
遇到的第二位男人,小气到让我侧目,我猜他们祖上没准全是会计,他不打折的东西不买,牙膏用完了要死挤,挤完了还要用剪刀剪开,天啊!我怕嫁给他一条内裤也要穿十年,所以,还是快闪。

27岁,我理想的男友条件一直在降低着标准,却仍“独守空闺”。我妈说我这人太挑剔,我说我这是追求完美,那和挑剔是两回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