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赞美女朋友的句子汇成爱 每一个词语里都倾注了对你的深情

2015/10/28 22:53:53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生,只愿住进你的心里,在诗里行走。你是诗中最美的句子,我在其中禅坐,忘了时空,也忘了自己。春天是最适合朗读的。高声的,放大歌喉,如书上的鸟雀一般……

今生,只愿住进你的心里,在诗里行走。你是诗中最美的句子,我在其中禅坐,忘了时空,也忘了自己。春天是最适合朗读的。高声的,放大歌喉,如书上的鸟雀一般。就这样读呀读,读到永恒,读到地老天荒,直到我们一起开成并蒂莲花,静静地,在诗中,在词里,在白云深处。
常常觉得,有一种女子就是故乡,一接近,就会感到温暖,那种温暖不是用语言就可以形容。也有一种女子似江南,她的温柔,是刻在骨子里的。就像我江南故乡里的春天,浪漫脱俗,住着百花的种子。烟雨深处,一袭春风走过,就会姹紫嫣红,蔓延成一个春天。

也喜欢这样的女子,眉间有山水,唇间有清音,静静开呀开,开成一朵莲花。站在七月的门楣,静对那一池荷花,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你是每一朵莲荷,每一朵莲荷也是你。众荷喧哗,在一个夏日的午后,在淋漓的雨里。我知道,爱你是入骨了。你也是爱我入魂了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