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赞美女朋友的句子汇成爱 每一个词语里都倾注了对你的深情

2015/10/28 22:53:53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生,只愿住进你的心里,在诗里行走。你是诗中最美的句子,我在其中禅坐,忘了时空,也忘了自己。春天是最适合朗读的。高声的,放大歌喉,如书上的鸟雀一般……

爱的世界里只有你,你来,我在,你不来,我依然还在。池中的莲,只为你开。心中的莲,也只为你留。我在江南,写十里荷花,在梦里,轻念你的名字,只等你,深情回眸把我看望。
我喜欢安静,喜欢幽居,你也喜欢远离尘俗,远离喧嚣,在僻静处,安放我们的灵魂。推窗一溪云,开门满山花,时光正好。就这样枕着水声入眠,什么也不说,你我都会心领神会。你给我一个世上最寂静的地址,说那是灵魂的故乡。我沿着小径一路追寻,却发现一路通向的是你的心 ,清风十里,莲荷满池,月光落下,满园清香。
心,是一条通往桃源的小径,我在路旁种满鲜花,也在路上温柔地洒满诗篇。因为我知道,我要等的那个人,一定会踏香而来。为了与你相遇,我在路口等待了千年,迟来的你,请再不要错过。因为啊,你那不经意的错过,我又要再等千年!
月色如水。今夜的月下,你是否会记起,曾经的你我,满月鲜花下,许下过怎样痴情的诺言?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