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就去争取 即使得不到也不违心

2015/10/29 10:28:32 作者:T1-wux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生活其实就这么简单。一切得到的不再珍贵,一切得不到的才是好的。人心何时懂得知足,何时才能迎来幸福。我们要学会简单地做人。

得意时,朋友认识了你;落难时,你认识了朋友。只有在落魄时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穷时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难敌现实,人不贪钱却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长生活里才懂,人人能爱你却少人愿忍你。所以,这世上最要珍惜的是这三种人:雪中送炭的朋友、愿陪你走过贫苦的女人、样样都忍你的男人。

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生活其实就这么简单,人生本来不复杂,是我们自己把它搞复杂了。复杂的不光是人与人之间,还有理想中的自己和现实中的自己。使一切变复杂的,是我们无休止的欲望。因为欲望,一切得到的不再珍贵,一切得不到的才是好的。人心何时懂得知足,何时才能迎来幸福。
生活中我们常常因处理不好关系而烦恼,但如果我们先试着改变自己,也许一切都会变。你先改变自己,对方也会改变;对方有了改变,你的心境就会改变;心境一有改变,言词就会改变;言词一有改变,态度就会改变;态度一有改变,习惯就会改变;习惯一有改变,运气就会改变;运气一有改变,人生就会改变!

人活于世,短短几十载,活一世就要有一世的修行,做人,要懂得感恩,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也没有什么人就是理应为我们付出的,即便是我们的父母。学会感恩,用感恩的心去感动那些真正为我们付出的人,用真挚的感情去回报那些一直在为我们奉献的人,世道轮回,因果循环,行善积善,才可得善,遇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