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生图片可爱温暖我心 让我们一直微笑坚持

2015/10/28 20:15:34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认识是在初一的时候,那时候我们彼此都不熟悉彼此,初二时我们同了班,因为座位的缘故,我们依旧没有太多的接触,久而久之,也就过去了。升初三时再次分班。

她,拥有着可爱的面孔;她,拥有着乐观的性格;她,拥有着迷人的笑容;她,拥有着快乐的生活。

我们认识是在初一的时候,那时候我们彼此都不熟悉彼此,初二时我们同了班,因为座位的缘故,我们依旧没有太多的接触,久而久之,也就过去了。升初三时再次分班,我们依旧同班,因为班上没有太多熟悉的朋友,于是,我们便走到了一起。每每下课,每每体育课,我们都在一起,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在学习上互相帮助,有心事是一起分享。

有福同享,有难同担!

犹记得,一次语文课老师叫她背诵课文,她没有背熟,其实,我也忘了背诵,老师却也点到了我的名字,可想而知了,我们被罚站在后面,我看了她一眼,她也在看着我。我们就在后面站了一节课,腿都酸死了……这,或许就是有难同担吧。逐渐走近她,我才开始了解她,她是一个到处充满欢笑的孩子,无论是喜事还是有些悲事,她都会笑着去面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