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厌烦情人的表现有哪些 12个方法判断他是否还爱你

2016/9/16 19:12:52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性非常喜欢测试自己的另一半够不够爱自己,但男人的心理不是你想知道你能全部掌握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男人厌烦情人的十二种表现有哪些?具体了解男人的真实想法。

情侣之间总是不断的在测试着对方够了不够爱他/她,尤其是女性非常喜欢这类的测试题,但男人的心理不是你想知道你能全部掌握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男人厌烦情人的十二种表现有哪些?具体了解下男人心理的真实想法。

1、没事从不主动给你发短信或飞信,也从不主动给你打电话!

2、当你们的QQ同时在线时他/她也从不主动和你说话,即便你一直陪他/她在线,那人也感觉不到!

3、每次你主动和他/她说话时他/她都以简明扼要的话结束战斗,或以哈哈、呵呵' 哦敷衍你!

4、从不拜访你的校内主页或空间,去很多人的空间或主页 都不会看看你即使你是他/她的最近访客那人也不会回访你,恋爱养生!

5、他/她总说要为你做这做那,可话过之后就忘在脑后,因为你根本就不是他/她想承诺的人!

6、当你有病或受伤或有什么伤心事的时候却很少问候你甚至从没听过他/她关心你的话,更没发过关心你的短信,说明你不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