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容男人霸气的成语 您拒绝不了的男人霸气

2015/11/23 17:15:3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踏结硬朗,伟大人物的最明显标志,就是他坚强的意志,不管环境变换到何种地步,他的初衷与希望仍不会有丝毫的改变,而终于克服障碍,以达到期望的目的。

你踏结硬朗,如同郊外上的一头耕牛;你朴重坚毅,恰似山颠上的一棵青松;你敢于搏击,何等像浪尖上的一只白鸥!
伟大人物的最明显标志,就是他坚强的意志,不管环境变换到何种地步,他的初衷与希望仍不会有丝毫的改变,而终于克服障碍,以达到期望的目的。
他粗眉大眼,大鼻子、阔嘴巴,再加上大手大脚,模样很像个大猩猩。
是的,今天的他确实像一个白马王子。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少年坐在盛开的樱花树下,头发黑玉般有淡淡的光泽,脖颈处的肌肤细致如美瓷。
男士的美,表现在他专注于工作我看男士,不看外表,而是内在的男人味和亲切感。
长得出奇的高大,往那一站,就像半垛城墙竖在那里。
一切不容置疑,男人的霸气通过一种温暖的手段淋淳尽臻地表现出来,你绝对拒绝不了。
舍我其谁
解释舍:除了。除了我还有哪一个?形容人敢于担当,遇有该做的事,决不退让。

出处《孟子·公孙丑下》:“如欲平治天下,当今之世,舍我其谁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