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是无私的吗 唯有时间能证明一切

2015/11/23 17:22:57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传说有一种爱,叫无私的爱情。据说,这样去爱一个人,就是为了让对方快乐。为了捍卫他想要的幸福,不惜任何代价,能够做的都全做了。那么,爱情就真的是无私的吗?

传说有一种爱,叫无私的爱情。

据说,这样去爱一个人,就是为了让对方快乐。为了捍卫他想要的幸福,不惜任何代价,能够做的都全做了。即使他的幸福不来自你,即使他爱过然后又不爱你,或者从来没有爱过你,你也依然能够在对方的二人世界的门缝中,衷心的祝福他们就这样无风无浪的爱下去。

万一有一天,你的祝福不奏效了,他很不开心,你费尽心思拼尽口才去安慰时,也不能在潜意识中有了侥幸之心——对方恢复单身,空档多了,即使仍不能牵手,至少也多几见面。不,连有半刻往自身想的念头都不能闪过,这还是有私我,也就算不上是爱他只望他快乐,这快乐是要与你无关的,而你在半夜乍醒时,仍然毫不心虚的对自己说:他快乐所以我快乐。

有这样的爱情又有人能这样去爱一个人吗?据说这是很多人劝慰别人时说的一种爱,所以,无论有多罕见,说不定也不是虚构出来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