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表白的歌词大全  30句情话我真的很爱你

2015/11/23 17:21:51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你在心口难开,借用短信表情意:日也思念,夜也思念,思念微笑的你;昨也思念,今也思念,思念可爱的你;天天思念,思念心中的你。我爱你每天!...

1、开心点,潇洒点,爱得更深点,浪漫点,温馨点,过得幸福点,用心点,用情点,恋的更真点,时间不多不留遗憾,幸福不久不失笑脸,愿真爱幸福到底,感情至死不变。

2、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边升起的曙光,永远照亮我的人生
3、远远的你好似一只风筝,用心来放飞你,线系在你身上,握在我手里。也许风起时细细的线会断,但总会有或长或短的一段,一如往昔的系着你、系着我。
4、在你的脑海有没有一寄扁舟的恻隐,那是我用前世五百年的祈求换来的等待,有风有雨的时候他不回随意的离开,风平浪静的时候他只会慢慢开来。
5、爱你在心口难开,借用短信表情意:日也思念,夜也思念,思念微笑的你;昨也思念,今也思念,思念可爱的你;天天思念,思念心中的你。我爱你每天!
6、海豚想给天使一个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给你一个拥抱,可惜隔太远了,只有发条短信告诉你,我想你了。
7、一见钟情是爱的端睨,两情相悦是爱的开始,将心比心是爱的进程,心心相印是爱的升华,天长地久是爱的承诺,白头偕老是爱的结局!
8、我不知木棉花能开多久,是否值得去等候;我不知流星能划多久,是否值得去追求;但是心底泛起的情丝,我会将它永留,到何时何日也不会休。
9、无论时光如何慢延,让宽容永远,无论地球是否灭亡,让真爱永恒,无论天涯还是海角,让快乐永远。2012到来了,我要对你说声:我心永恒,爱你无悔!
10、最美的声音是小溪欢快的流淌,最美的图画是深夜的朗月繁星,最美的语言是世间默默的关爱,最美的故事是流芳百年,最美的情感是你我持之以恒的爱恋!
11、你知道吗,我恨你,因为你偷我的心、抢我的爱、骗我的情,并将霸占我的后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费我一毛钱手机费!
12、我不知木棉花能开多久,是否值得去等候;我不知流星能划多久,是否值得去追求;但是心底泛起的情丝,我会将它永留,到何时何日也不会休。
13、穿越千年的眼泪,在梦里看得见,我多想再见你哪怕一面。可是我就坐在他的对面,但是,我看不见他看得究竟是谁。灯光太暧昧,模糊中我只看到他侧着身,却看不清他眼神的方向。
14、这就是一个简单的故事,画面很美,有点文艺范儿。
15、做不了你的太阳,就让我做你的影子。
16、一生的情缘,与你相牵,一世的依恋,与你相随,花开任花落,我心诉我情,漫长的人生路上,只要有你,足矣。201314,爱你一生一世。
17、如果人生是一条直线,如果我们今生注定是两条不相交的直线,那我也要做离你最近的那条平行线,在你孤单的时候给你温暖和帮助。
18、你我相遇―相间恨晚,你我相恋―转眼数年,你我相守―时间太短,2012―有点太惨。真真假假末日说,认认真真要生活,爱要大声说出来:亲爱的,我爱你,我愿陪你到最后一秒。
19、爱是矛,爱是盾,爱就是这样矛盾,灭得了江山,也兴得了邦国;剌得穿人心,也护得住灵魂;乱得了红尘,也静得了乾坤。

20、戒烟容易,戒你太难。当爱恋的病毒悄然而至,当你把从我心中下载的初吻放进回收站,我决定把爱情低格,让回忆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