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表白的歌词大全  30句情话我真的很爱你

2015/11/23 17:21:51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你在心口难开,借用短信表情意:日也思念,夜也思念,思念微笑的你;昨也思念,今也思念,思念可爱的你;天天思念,思念心中的你。我爱你每天!...

26、我愿成为参天的大树,用坚强有力的臂膀,为你撑起一片快乐的天堂;我愿化为飘零的落叶,用温柔缠绵的语言,为你守候一生幸福的家园,爱你永远。
27、拿起支笔,划到银河,今生今世不寂寞;鹊桥搭起,几笔即可,浪漫爱情机遇多;美女只需画一个,真爱马上从天落;记住找笔别错过,美女今天从天落,漂亮痴情真不错,赶快行动吧!预祝七夕更快乐!
28、爱,就是在一座叫缘分的桥上相遇,喝一碗叫相思的汤,拥一颗叫不变的心,过一种叫简单的生活,然后彼此牵手,走一条叫一辈子的路。
29、哥哥是灰狼,妹妹是绵羊;哥家不缺粮,想你做新娘;“砰”的一声响,哥哥把命丧;“猎人”举枪笑,看看是你娘!
30、不管花开花落,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且看云卷云舒,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细碎时光,悠长岁月,爱如参天树,开出甜蜜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