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明爱你却望不到幸福的边缘  再见我的爱

2015/11/23 17:04:01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久以前,我粗心地迷了路。只能凭借着零碎的记忆叙说曾经有过的感触,可惜随着时间的流失开始变得有一点模糊,渐渐怀疑。我是否只是害怕自己用忧伤描绘出的孤独之途...

这个城市太会说谎,真情就像霓虹灯一样。谁离开之后,却把灯忘了关,让梦作得太辉煌,谁当真谁就会受伤。因为寂寞太冷而虚构出的温暖,没有理由能撑到天亮。

不久以前,我粗心地迷了路。只能凭借着零碎的记忆叙说曾经有过的感触,可惜随着时间的流失开始变得有一点模糊,渐渐怀疑。我是否只是害怕自己用忧伤描绘出的孤独之途。
“从明天开始,做一个幸福的人”这样的话语在我脑海里就像床边的闹铃一样,待到那泪雨磅礴的华梦初醒之后才响起;却又像烟花一般易逝,无论当时我的决心绽放得多么灿烂辉煌,待到黄昏、幸福早已斑驳倾塌,留下的只是一个伤痕累累的躯壳和一缕随风飘散的香魂。
我伫立在黄昏的窗前,等待着夕阳慢慢吞噬我失去焦距的脸。多么希望自己可以看不见,那样就可以对这个世界的虚伪保持忽略,就可以欺骗自己曾经拥有的还在我身边。而如今的晚霞就像一把熊熊燃烧的火焰,把我的幻想一点一点地毁灭。

为何单纯的背后总是一种无所谓的天真,真诚的背后又是无情的随波逐流,而朋友的最后却是伱向左、我向右无言的结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