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表白的歌词大全  30句情话我真的很爱你

2015/11/23 17:21:51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你在心口难开,借用短信表情意:日也思念,夜也思念,思念微笑的你;昨也思念,今也思念,思念可爱的你;天天思念,思念心中的你。我爱你每天!...

21、真的好爱你,如果你愿意,我愿用我那并不宽阔的肩膀,为你撑出一片没有委屈的天空。
22、Every man is a poet when he is in love.每个恋爱中的人都是诗人。
23、有星星夜才不会黑暗;有天空海才一片蔚蓝;有梦想生命充满阳光;有追求未来充满期盼;有了你日子生机一片;有了你我的世界一片灿烂!201314爱你一生一世,祝愿亲爱的你被我的爱包围得窒息!
24、把你的名字写在我手心,摊开时是想念,握紧时是幸福。就想这样,手牵手给你一世的温柔;就想这样,成为你简简单单的依靠;给你幸福,到老!

25、如果我是光,愿照亮你前进的方向;如果我是热,愿驱走你内心的寒凉;如果我是水,愿滋润你干燥的心房;如果我是云,愿点缀你人生的芬芳。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我愿化作时间,让你的幸福延长。我爱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