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友情的故事语录   朋友是缘一世相牵

2015/11/24 16:48:11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伞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骑了车在路上飞驰;是可以沉溺于美术馆、博物馆;是可以徘徊书店、书廊;朋友是有伤一起哭,有欢乐一起笑,有好书一起读。

11、朋友的情,朋友的谊,朋友的状况最牵挂。送份清新的小问候,愿朋友天天幸福把歌唱,时刻开心乐无忧;万事如意身体棒,阖家欢乐笑开颜!
12、朋友的心意到,快乐要加倍;朋友的情谊到,幸福要添彩;朋友的问候到,好运要来到;朋友的祝福到,健康要添寿。朋友,愿你一切安好,事事如意!
13、朋友乖乖,把门开开,让春天进来,给你无限自在,让生活更加精彩;朋友乖乖,把手机开开,让祝福进来,给你无限温暖,让心情更加愉快!
14、幸福指标:快乐,贯穿年初年末;幸福,贯彻年头年尾;好运,伴随晨曦日落;健康,守护春夏秋冬;爱情,甜蜜朝朝暮暮;朋友,祝福每分每秒。祝你快乐!
15、一贴窗花把喜气迎来,一窗暖阳把温馨捧来,一湾溪流把柔情引来,一袭霜花把圣洁的祝福送来,愿你的生活里洒满喜气,荡满温馨,飘满柔情
16、朋友梦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远灿烂;朋友是缘一世相牵,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宽;朋友是福吉祥无边。
17、朋友是缘,值得永远珍惜;朋友是金,永远光辉灿烂;朋友是琴,演奏美妙佳音;朋友是茶,品味一生清香;朋友是笔,写出幸福安康;朋友是歌,唱出温馨爱恋:祝愿朋友天天快乐!
18、朋友之间需要有八个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宽容、默契!现在我用这八个字来祝福我们的友情,愿我们快乐一辈子,幸福到永远。朋友,无需相见,只求相知;无需多言,但求会意。不曾求得一勺之水,不曾施与一粟之食,仅仅因为文字的牵引,天涯之远就成心头咫尺,千里之遥也能同醉饮 ,友谊永存!
19、当我在死胡同时,你为我开辟一条新路:当我在困在海中央时,你为我造出一条小船。
20、我把朋友放在心上是一种缘分的珍惜,我把思念藏在心里是一片芳香的记忆,我愿把这美好的感觉永久保存在记忆中,祝福朋友的美好心情永不改变。亲爱的朋友,只有今天心中有梦,明天才会好梦想成真。我来看望好朋友,愿你永远幸福快,健康平安,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