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一个人该怎么办 如果是真爱就要勇敢的去追求

2015/8/28 11:09:27 作者:xw_li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爱情回来的很莫名其妙,可能会很突然,可能一下就会觉得那个她就是你的唯一!如果这样,恭喜你,你找到了真心喜欢的人,找到了愿意付出的人!

很多时候,爱情回来的很莫名其妙,可能会很突然,可能一下就会觉得那个她就是你的唯一!如果这样,恭喜你,你找到了真心喜欢的人,找到了愿意付出的人,找到了认识奋斗的目标!所以勇敢的去追求吧!
沉默,固然是一种美德,但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沉默,那便是懦弱。
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想用自己的双手给予她幸福!那么请一定要说出来,不论用什么样的方式也要让她知道,也让自己心安理得,坚决不错失任何一个机会,免得日后又后悔当初的错过。
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请放下你那高贵的颜面,喜欢一个人无罪,再实在不过了,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干嘛非得死要面子活受罪。整天压抑着自己的感情与自己的心上人行同陌路,你不会觉得累啊?
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请别总是跟她死较劲,主动问个好有什么不妥吗?迁让一下她不可以吗?别总是和一个女人争论不休,退一步海阔天空,能忍让女人的男人,那不是懦弱、那是有绅士风度,更是有爱的最好体现!
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请大胆地站出来关心她,随时关注她的一举一动,千万别学人家搞那什么暗恋、装那什么神秘,那种做法很白痴。难道非要看到她和别人在一起你才觉得好么?

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你应该毫无顾忌地跟她走在一起,不要害怕自己的心思会被暴光。爱情是伟大的、神圣的、是无怨无悔的,你要是真心喜欢她就不怕让别人知道,你要是真心喜欢她,就敢将她公诸于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