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抄报感恩父母怎么做 手抄报资料大揭秘

2015/11/24 17:47:22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您的爱,我永远报答不了;您对我多年以来的默默支持,是我积极向上的精神支柱。妈妈,我爱您。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您更爱我;这世界上,也没有人能取代您在我...

您的爱,我永远报答不了;您对我多年以来的默默支持,是我积极向上的精神支柱。妈妈,我爱您。
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您更爱我;这世界上,也没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里的位置。妈妈,无论在哪里,我永远爱您。
从没有为您写过什么,也没有给您说过什么感谢的话,但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意,点点滴滴都在心头。
妈妈,谢谢您给予我如此灿烂美好的生命!
母亲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在我无法陪伴左右的日子里,愿妈妈您每一天都平安快乐。
我们沐浴着爱的阳光长大
我们滋润着人间的真情成长
多少次带着幸福的感觉进入梦乡
多少回含着感动的泪花畅想未来
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是感恩节,虽然它已远去,但一颗感恩之心,一腔感激之情永驻心间。
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
常怀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学会感激——感激我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
学会感激——感激我的老师,因为他们给了我无穷的知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