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变漂亮的方法 12个小妙招让女生变得更有美丽

2015/11/26 12:33:00 作者:W-wuy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引导语】:时隔多年的朋友很久没见,发现对方变漂亮了好多,一直不知道为什么,相信大家也想自己变得漂亮些了吧,想不想知道小窍门呢?来看看本文吧!

女生悄悄变漂亮的小妙招,比整容都管用!这才叫实用 

【引导语】:时隔多年的朋友很久没见,发现对方变漂亮了好多,一直不知道为什么,相信大家也想自己变得漂亮些,想不想知道小窍门呢?来看看本文吧!  
1.经常捏鼻子,鼻子会变高  
2.每天早上都用手揉拭双眼三下,具体就是双手手指并拢,从内眼角开始往外平行拂拭三下,力度适中.持久后会变双眼皮,原本双眼皮的会加深.(效果很好,但要坚持,对眼睛浮肿的MM不适用)经常用双眼皮胶贴或胶水也有此效果.(注意双眼皮胶贴用多很容易皮肤松弛)还有一种方法是用消毒的针在眼皮上轻轻划,要划破皮但是不流血的那种,长期做(我没有试过,但有MM试过,应该效果可以,但是我觉得如何控制力道很难)。    

3.每天早上花半分钟画下眼线,眼睛会增大半倍(本人觉得画上眼线眼睛会更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