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闺蜜的生日礼物送什么好 这些做法让友谊长存

2017/11/27 16:35:12 作者:M8-w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密是一辈子的情人,形影不离、无话不说。彼此相互扶持,相互信任,是肝胆相照的姐妹。那么,闺密生日之际我们该送些什么呢?这四款礼物,能让彼此的心靠的更近。

来源:站酷作者:IVASHstudio

一.高跟鞋。女生的鞋柜里总少一双鞋。所以送这些是不会错的。高跟鞋是成熟的象征,庆祝成长,寄予期许。祝福她更成熟优雅,更好的照顾自己。作为一个暖心又实在的闺密,给她挑选一双合脚的高跟鞋,能保护好脚踝,同时让她的气质更加出挑。选购高跟鞋前,一定要明确闺密的尺码和脚型。款式新颖又不可太过浮夸,尽量与她平日的穿搭相匹配。

来源:站酷

二.水杯。许多女生都没有养成一个勤于喝水的良好习惯。女生是水做的,补水对女生尤为重要。多喝水不仅能帮助人排除体内的毒素,还可以让人的皮肤更加细腻。如果闺密不喜欢喝水怎么办呢?送她一个漂亮的水杯,激发喝水的兴趣,一个美好的事物,能激发人的使用兴趣。注意在选购水杯时,选择方便携带,容量较大,美观大方的水杯。

三.书籍。它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有鼓励勉励的意义,激励人积极向上。腹有诗书气自华,送闺密一本书,意义深厚。它可以是一本小说,也可以是一篇散文,又或者是一部名人传记。选择一本她喜欢的题材。让她可以在书海里遨游,与作者交朋友。去听更多的故事,快意恩仇,过更加丰富多彩的人生。读书不仅能陶冶情操,净化心灵,还能放松身心。

四.闺密艺术照。艺术照,可以把两个人美丽的芳华刻印下来,是悠悠岁月里,两个人闺密情的集中体现。和闺蜜一起去拍一套艺术照吧。化闺密妆,穿闺密服。一起美美的拍照,把青春美丽的样子留下来,这不仅是对过往青春的存证,同时还是新的时代开始的标志。以上这四种礼物各有各的优点,你的闺密会喜欢哪一款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