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美爱情图片大全 优美爱情句子为你推荐

2015/11/26 16:20:13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浪漫唯美的爱情句子 :你,注定是我今生倾心驻足的风景,一世不舍的眷恋。为了你,我愿划破手指,滴血成圈,圈住你的款款深情,纵然玫瑰零落成...

17、目送你的离开,我选择独自承受千年的寂寥,千年入骨煎熬。只有这样,方可留住脑海中你所有的美。(www.lz13.我不屑于奈何桥下多少痛苦,为你,不过是十世守候。只是情愫万倾,离殇千年,我又该如何承受这无尽的相思之苦?
18、时光深处,在水一方的相守,或许,于你,于我,都会是幸福。在这些守望的岁月,天涯的两端,当你的眼神从枝叶间漂浮饼来,是否满满的都是我的身影?就像我看你时一样。我的眼中噙满了泪水,看远方,想无法预知的未来时光;想你一定在和我告别,眼中一定有不舍的离别,和契合的眷意;想你说我,一定能行,一定有一个机会可以走出去。
19、尘世里并不是所有的缘分注定遇见后就别离,注定拥有后就失去。你毋须怀疑,你与我的缘分,是如沉香之木,忘川,也无法抹去其存在的痕迹。将你烙进我的灵魂,镌刻在我的心头,清晰地生根发芽,执拗地交错生根。等岁月老去时,浮起的就不是模糊的容颜。
20、因为你,无论我走到了哪里,我看到的都是美丽风景,我听到都是悠扬的红尘恋歌。寒冬里,我用你的文字取暖;炎夏里,我用你的歌声纳凉;春天里,我在我的心田里播种温柔和浪漫;秋天里,我在你的心田里收获真爱和真情。
21、岁月的车轮碾过了日日夜夜,春秋冬夏;流年的轮回送走了晨起暮霞,似水年华;青春的步履渐渐苍老了不再年轻的容瑕。亲爱的,感谢你不离不弃的坚持。原来你一直搁浅在我生命里,从未曾走远,从未曾离去,也从未曾有人可以代替。
22、为了寻你,我错过了许许许多多的良辰美景,错过了闲看花开花落的心情,可我不后悔,因为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寻得你,我就拥有了全世界的花开颜色。你的到来,为我拂去了浪迹天涯的孤独,我漂泊的灵魂再也不用辗转流连于亭台楼榭之间,湄湄云水之上。
23、人生若只如初见,我情愿那个人不是你,我苦等的那个人还在来的路上。
24、人生有你,阳光灿烂;人生有你,四季温暖;人生有你,不畏艰险;人生有你,期待永远。
25、故知情,写满离恨,谁饮下无知,不知何处是月明,笔连意,墨哀情,斜阳暮西归,谁在荒凉的余辉下,凄然着昨日的誓言,文笔赋下是谁的凌乱,那寂寞的天空,是不是依然不见一丝云彩的飘过。风铃的哀怨,我的寂寞红尘,闯进了你月下霓裳的思念。

26、明明太在乎一个人,为何还要选择伤害?用攻击来试探底线,用伤害来索要关爱!回不去的曾经,无奈的任性,一份心碎,两人体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