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情是什么 亲情的三大定义介绍

2015/11/26 19:10:42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情,特指亲属之间的那种特殊的感情,不管对方怎样也要爱对方,无论贫穷或富有,无论健康或疾病。它有两个特点:一是互相的,不能是单方面的;二是立体的,不是专一的。

亲情,特指亲属之间的那种特殊的感情,不管对方怎样也要爱对方,无论贫穷或富有,无论健康或疾病,甚至无论善恶。它有两个特点:一是互相的,不能是单方面的;二是立体的,不是专一的。

“亲情”重在“情”字,无血缘关系也可以有亲情;有血缘关系也不一定有亲情。所有的情得到升华后都会成为亲情,它是人间最美的一种情感。亲情无任何限制:若感情好可以情同父母、兄弟姐妹、子女;情侣通过结婚也会成为亲情,只是它比普通的亲情更进一步,拥有使双方心动的爱情一体化联系。没有血缘关系的亲情无论单方或双方也可能会产生爱恋,若成功则会结婚;若由于某种内外因素而又变回亲情,则会对应成为“不一样”的亲情。

亲情的定义就是有血缘关系的人之间存在的感情,有时也指亲密、感情深厚的人之间的情义。亲情的定义就是人们渴求为亲人付出一些或全部、所有的思想。
一、亲情就是亲人之间的感情,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这些都是亲情。
父母对子女的亲情是爱其强,更爱其弱,一个断了腿,又瞎又聋的孩子,父母爱他会更加倍,而爱情就不然矣,爱情乃爱。

123下一页